close

這是Peanuts第一次買單鑽的鑽戒💍。

去年是個特別的時刻,歷經一番過程之後,Peanuts當媽媽了。一直很想給自己紀念這個moment,剛好得知外國人有在孕婦生產前送‘push gift’的習慣(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,但有看到別人這麼做),所以也想給自己一個push gift。Peanut想要一個自己喜歡又可以天天戴在身上的東西,所以選擇了鑽戒,而鑽戒的選購不像買衣服那麼容易,Peanuts也是第一次,需要好好研究一下,再加上新手媽媽花很多時間學習育兒,沒時間shopping,這件事就一直拖到最近才完成,這裡就來分享我買鑽戒的經驗。

第一個要決定的就是在哪裡買。品牌鑽戒太貴了而且Peanuts也沒時間去選購,所以品牌網站上瀏覽一下之後就先不考慮。實體珠寶店的話,我不知要去哪買,也沒有認識的,故也不會是一個選項。而線上珠寶店的話,抱持著疑惑的態度,上網查了查,我最主要是看網站上的reviews,還有價格範圍。線上珠寶的網站很多,Peanuts也沒辦法逐一比較,看一看後覺得James Allen好像評價數很多,高分的也是占大多數,reviews當中有貼成品照片的看起來也很美,還有不滿意30天內退貨的保證,所以Peanuts就從James Allen 開始找屬於自己的戒指了。

Peanuts 要買的是engagement ring, 選購的部分分成戒托跟鑽石。戒托的話常在特殊節日,比如聖誕節、情人節、母親節等等,會出現75折的優惠,所以Peanuts其實是慢慢看慢慢研究了好一陣子,等到婦女節過後折扣再次出現時才下訂單的。鑽石的話偶有特定品項的優惠價,只不過我買的那個沒有,所以這部分就比較是看運氣囉。

網站的設計很簡單,就是照著步驟跟filter來篩選出合於自己喜好跟預算範圍的產品。在主頁選了engagement ring之後, 進入選Setting的頁面。 我這裡的截圖是手機上的, 如果用電腦看的話會比較清楚且容易一點,這一頁有樣式, 金屬材質跟價格範圍可以設定。

  

再來是選你想要的石頭,有天然鑽石跟實驗室鑽石兩大類,設定的項目有形狀、鑽石的4C (carat, color, clarity and cut)、價格等等。它有一個線上即時客服看鑽石的功能我覺得滿不錯的, 你可看到在客服的引導下看這顆鑽石的實體, 那裡有瑕疵都可以請客服找給你看, 或是你想比較兩顆石頭也可以, 親眼見過之後總是覺得比較心安一點。

 

再來就是戒托跟鑽石組合起來,成品的畫面了,看到的圖都是可以在螢幕上左右旋轉的。

 

下單前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決定尺寸,除了網站上教的二種方式用尺或線跟螢幕較準來量之外, 也可以跟客服索取尺寸模型寄到家裡來量, Peanuts是跟他們要了模型, 大約兩天就寄來了, 超方便又心安, 把量到的尺寸填入訂單就可以了. James Allen還提供免費在戒指內圍刻字的服務, 有正楷跟書寫體字型, Peanuts把全家人的名字都正楷刻上, 覺得對我是個很有意義的紀念。 

 

我是在3/14/2022 下訂單的, 訂單成立後就進入製作程序, 在3/30/2022 收到出貨通知, 3/31/2022 那天包裹就由Fedex送來了, 由於是貴重物品, 所以要有人在家簽收喔.

這是我的James Allen engagement ring 開箱影片

 

拍張照記念一下吧 ^_^

James Allen好像也有寄送海外的服務, 有想要求婚的, 想買珠寶的, 可以參考看看他們的網站喔! 願每個人都是自己心中最珍貴的那顆鑽石。

 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給我一點鼓勵呦 ❤️

Facebook:  Peanuts到美國 - 新移民的哩哩扣扣

Youtube:  Peanuts在美國的工作育兒

歡迎用 LINE或QR code 加 Peanuts 為好友一起交流.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xm2089n

 

加入好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a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