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網友建議我在Facebook開個專頁來跟網友連結互動,因為寫在痞客邦的文章能見度不高,除非是透過搜尋,一般很難看得到。Peanuts想想覺得有道理,於是摸索了一下,開了一個跟部落格同名的Facebook專頁,歡迎大家來拜訪追蹤,之後有發表新文章的話,我也會同步轉貼過去呦!

Facebook專頁: Peanuts到美國 - 新移民的哩哩扣扣

  

Youtube頻道: Peanuts在美國的工作育兒 (這個頻道是為了放Blue Apron開箱影片而開的,未來會有什麼新內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哈哈)

 

  

在此特別感謝該位網友的鼓勵,推了我一把,給Peanuts一個機會嘗試新的事物,謝謝他!真的感到很溫暖 💕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也越來越好喔!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給我一點鼓勵呦 ❤️

Facebook:  Peanuts到美國 - 新移民的哩哩扣扣

Youtube:  Peanuts在美國的工作育兒

歡迎用 LINE或QR code 加 Peanuts 為好友一起交流.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xm2089n

 

加入好友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a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