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anuts在LINE跟WeChat 開自己的理財群組囉!主要分享我的學習心得跟講座訊息,期許經營成有質感的群組。

Peanuts是雙薪家庭在美國,領兩份w2工資,目前我著重的理財目標有五個:

1. 建立家庭保護傘

2. 建立保本長期獲利的資產增值 - 開私人銀行的概念

3. 小孩教育基金規劃 - 存錢且同時滿足獲得最大助學金的資格

4. 建立穩定的退休後收入來源

5. 建立斜槓事業,增加抵稅項目

如果以上項目可以做好,心理上就會安定很多,可以把更多時間拿來好好健康地過生活!

群組名稱之所以叫做科學理財,是想從一個宏觀角度切入跟數據分析要怎麼朝目標前進,把錢花在刀口上,而不是憑感覺跟衝動來理財。每個人在財務上的狀況跟需要的都不一樣,也因此每個人的solution也都需要量身訂做。歡迎大家來參與我的財商學習之旅一起交流。🌟

加入群組的方式很簡單,只要掃描下面的QR code,進入LINE 或WeChat 就可以加入囉!

 

LINE: 🏆Gladys科學理財在美國🎯

WeChat: 🏆Gladys科學理財在美國🎯

  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給我一點鼓勵呦 ❤️

Facebook:  Peanuts到美國 - 新移民的哩哩扣扣

Youtube:  Peanuts在美國的工作育兒

歡迎用 LINE或QR code 加 Peanuts 為好友一起交流.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xm2089n

 

加入好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a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