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anuts回來了! 

實在很驚人, 距離前一篇發表的文章已經快兩年了~ 不知道Peanuts的朋友們還記不記得我? 我可是有想到大家, 也曾想試著從之前的對話記錄找尋某位網友, 但很可惜找不到了...😭

話說新移民在這裡的生活實在忙碌, 加上這段時間內, Peanuts體驗了美國的試管嬰兒, 生了一個小寶寶, 新手媽媽現在邊工作邊帶小孩就變得更忙了! 提到試管嬰兒的過程也是頗艱辛, 可以待之後再慢慢來分享. 但一切都還是要感謝上帝, 有了一個可愛的寶寶每天都開開心心地對我笑,真是莫大的恩典❤️. 當了母親之後才知道全天下每個媽都不簡單啊! 敬 所有的母親! 👏👏👏

有了寶寶後的生活模式一整個大重組, 特別是吃飯這件事, 自己在家邊工作邊照顧小孩真的擠不出時間像以前一樣做飯, 所以從小孩出生回家後開始, 我們先是吃一個月的外送月子餐, 煮好的餐每天送到家, 一個月結束後育兒還是手忙腳亂, 由於對餐點還滿滿意的, 所以就再繼續訂同一家出的產後哺乳餐, 但改成隔天送一次...就這樣過了頭三個月. 後來覺得總不能再花那麼多錢在吃飯上, 於是想找一個省點錢也省事的方式解決沒時間買菜煮飯的問題, 剛好看到信用卡有提供Blue Apron的優惠, 所以呢, 就試試Blue Apron食材食譜外送,至少可以省下思考要吃什麼跟採買食材的時間, 就這樣開始了Peanuts' Blue Apron 探索之旅... 

 

Blue Apron算是以週為單位訂購的, 開通會員填入信用卡資訊後, 每週有不同的菜單食譜讓你選, 可以選擇一週要幾道菜, 也就是一週要煮幾次的意思, 再來一道菜要幾人份 - 二人或四人, 然後把一週的食材一次寄送到你家. 

收費的方式是by number of servings的, 也就是每道基本款的菜價格是一樣的, 一週會有一兩樣加價的菜色, 就看你要不要付額外的費用選擇這樣, 運費則是以次計算, 一次$9.99 USD.

 

為了偶爾可以記錄一下工作育兒的點滴, 也覺得很有新鮮感, Peanuts 開了一個Youtube 頻道來放我的Bule Apron開箱影片, 不免俗的套句Youtuber的口白: 歡迎觀賞,請記得幫我按讚,留言,按下小鈴鐺加分享喔! 啾咪~ 💋

頻道在這裡  Peanuts在美國的工作育兒

第一次的Blue Apron開箱 -- 第一次開箱傻傻的, 開到一半以為開完了, 其實還有肉品的部份  ^^

image

第二次的Blue Apron開箱 -- 這次記得開箱到最後了 ^^

image

第三次的Blue Apron開箱

image

新手媽媽自拍影片只能一手開箱一手拿攝影機, 所以是一鏡到底, 有待改進的部份尚請海涵, 希望以後能有時間做優化且日益精進.

其實我很想拍煮Blue Apron的過程放上來,奈何我只有二隻手, 不知道要怎麼做菜邊攝影,待我克服這個技術障礙後再來試試看. 新手媽媽此時很希望可以像千手觀音一樣有很多手可以同時做事啊~ 哈哈哈

 

看完開箱完後,來看看神隊友和我實際操作的成品吧! 有時吃起來真的讓人驚豔到喔! 像餐廳大廚煮的. 以折扣價來算的話, 我們算是滿滿意的 : )

請大家視吃一下吧!之後有新的成品我會陸續加上來喔 。 😋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  

  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給我一點鼓勵呦 ❤️

Facebook:  Peanuts到美國 - 新移民的哩哩扣扣

Youtube:  Peanuts在美國的工作育兒

歡迎用 LINE或QR code 加 Peanuts 為好友一起交流.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xm2089n

加入好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a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